柠檬七月(自由飞翔版)

可以交友,脾气很好的高冷搞笑女(什?)

分化结果出来后的一些事①

       自从董川分化后,上官良和蓝琉璃也依次分化。现在风云组里也就只有皇甫圣没有分化。不过风云组的各位并没有因此乱了训练。该干嘛干嘛。

       “你要的文件”木奎将一沓文件递给皇甫圣,“话说你还没分化吗?”皇甫圣收回极光天马,从木奎手里接过文件,他皱皱眉,说实话,今天木奎身上的气味莫名令他不舒服。“还没有,麻烦你了。”“那我先走了”关门声让皇甫圣回了神,揉了揉太阳穴,坐下来翻看着文件。

     后颈突然传来的燥热让皇甫圣不由得身子一软。他立即意识到是要分化了。一股浓烈的玫瑰香传来,“糟糕,是omega!”强撑着支起身子,打开抽屉翻找着抑制剂。刹那间,玫瑰香充满了整个屋子。皇甫圣知道,每个omega在分化后会迎来第一个发热期,这也是他第一时间找抑制剂的原因。但现在的情况并没有那么好,眼睛不由得蒙上一层水雾,眼角也微微发红,像被谁欺负了似的。

       突然的开门声让皇甫圣抬起头来,撑着桌子想将来人看清楚,都不料突然的热流让皇甫圣软了身子,差点跌倒。

       “阿圣你养玫瑰了,有一股淡淡的香味呢!”上官良暂时没有注意到皇甫圣的异样,他只能闻到一点点味道,近视的他稍微眯了下眼睛想要看清楚点。但董川差点被刺激到释放信息素!董川快步走过去扶着皇甫圣。

     “阿良,阿圣分化了”聪明的蓝琉璃很快猜到了原因,“董川,你看看抽屉里有没有抑制剂,我和阿良去医务室看看”董川无比庆幸自己才换了阻隔贴,不然…就冲这满屋子玫瑰味,董川还真不敢保证自己会做出什么。

     好在皇甫圣备了几支抑制剂,打完抑制剂,董川扶着人坐下,“阿圣?阿圣,还难受吗?”“热……”“别担心,刚发情的omega就是这样,你先休息一下,我给你倒杯水 ”        

         --------------------------------------------------------------------

     “怎么办,医务室的抑制剂用完了!”“别着急,我记得木林也是omega,我们去找他问问。”

       “抑制剂?你们等等,我找找”木林转身去找抑制剂,倒是奔尼,八卦的看着上官良和蓝琉璃“你们要抑制剂干什么?该不会上官良你...”“想什么呢!我和琉璃美人都是beta!董川是alpha!”“那你们要干嘛?我记得柒月也是alpha……该不会是皇甫圣……”“找到了!”木林适时地打断了奔尼的猜测,奔尼看着跑远的上官良和蓝琉璃,“搞什么?不会皇甫圣真的分化成了omega吧!”

            -----------------------------------------------------------------

       “阿圣,没事吧?”蓝琉璃把抑制剂递给董川,“刚打完抑制剂,现在没事了”董川一边回答,一边看着皇甫圣,“阿圣,还不舒服吗?需不需要去躺会儿?”“我没事了...”“难受不要忍着,要说出来,你刚分化,还是去做个检查吧”“不用了”“走吧,阿良你们先训练,我先带阿圣走了” 

       上官良and蓝琉璃:突如其来的狗粮,闪瞎老子的眼



评论(8)

热度(11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