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七月(自由飞翔版)

可以交友,脾气很好的高冷搞笑女(什?)

分化结果出来后的一些事②

  废话多!!!

ooc严重!!!

----------------------------------

   为了探求皇甫圣的ABO性别,奔尼悄咪咪的来到风云组练习室。

      “奔尼?有什么事吗?”上官良问,“没...没事,这不看你们找抑制剂嘛!特地来给你们送几只。”奔尼尴尬的笑着,“对了,皇甫圣没在这吗?”奔尼一边说着,一边向训练室张望着。“阿圣才分化,董川带他去医务室了,不然你以为我们找你们要抑制剂干吗?”上官良翻了个白眼,“这么说皇甫圣是个O?”奔尼不确定的重复了一遍,“不然呢?”

      “不好意思打扰了!”奔尼一边道歉一边跑走。磅——的一声他撞到了寒酷,“嘶——你走路不看路的?”“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奔尼揉着撞的发疼的鼻尖,一抬头发现是寒酷,“你……”“让开,你挡路了。”“这家伙,无论什么时候都那么让人讨厌!”

     奔尼转头又撞上了一个人“”不好意思,你没事吧?”被撞的那个人提前开口,“没事儿没事儿不好意思哈”“那个麻烦一下,请问你可以带我去风云组吗”奔尼一阵尴尬,毕竟他刚刚才从风云组出来。正当他不知所措的时候,白柒月突然冒出打断了他俩的对话“雨哲!你怎么在这里!凌队他俩来没有?啊我好想你啊”“凌队他俩临时有事估计也快来了你记得去机场接一下他们”“哦对奔尼,不好意思介绍一下这是楚雨哲,夜影队成员之一。你说你要去风云组那就跟我走吧!我们先走了哈!”白柒月说完就带着他离开了。“夜影队…我得去流星他们说说!”

   

    “你是说…夜影队”叮叮一边翻看着资料一边说,“那是欧洲第一小队,他们的每一个人的实力都很强劲,但他们在两年前就不再参加任何比赛,只不过他们为什么要来战陀学院呢?”“管他的,我们又有强者可以竞争了”流星兴奋地举了举拳头。


      “你好,我是楚雨哲”“你好我是上官良”“蓝琉璃”“怎么风云组只有两个人?我有事向你们单独说”“阿圣和董川有事出去了”“那我就等凌队来了一起说吧,对了,柒月,你现在去接凌队他们吧”“好嘞!”

------------------------------------

      “阿圣!好巧啊!我现在要去机场接人,我可不可以用一下你的车呢?我保证不放音乐拜托拜托!”“好的,你去我家吧,给司机报我名字就行”“好的!那我先走了thank you! ”

    董川扶着皇甫圣走进了风云组练习室,一进门就看见坐在沙发上的陌生人。“阿圣,你没事吧”“没事”“哟,omega?”“你是什么人”董川把皇甫圣护在身后,“这么紧张他,他是你的情人?”

     “对”董川回答完才发觉自己说了什么,皇甫圣也惊讶的看着董川,他用手轻轻扯董川的衣角。“我是楚雨哲,嘶…这刚分化的omega也不听话,有了alpha还敢看别的alpha,需不需要我帮你调∥教∥调∥教?”楚雨哲挑眉看向董川,同时晃了晃手上的药剂。“你…”

       上官良实在看不下去,走向董川向他耳边说了些什么,“既然你是来办事情的那么就请便”董川说完走向一旁的椅子坐下,皇甫圣也有点不知所措,他不明白董川为什么生气,“很抱歉失陪了”皇甫圣起身把董川拉到外面去,然后向宿舍走去。蓝琉璃似乎明白了些什么,但也没有作声。倒是楚雨哲轻笑一声之后坐着。


        

评论(3)

热度(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