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七月(自由飞翔版)

可以交友,脾气很好的高冷搞笑女(什?)

今日最佳:小嘟嘟

私设多!!!ooc严重!!!

我更了!

    --------------------------------------------------------------------


   “嘟嘟!”“哎哎!小嘟嘟,你要去哪里?”突然出现的奔尼吓了小嘟嘟一跳,它迈着四只小短腿跑开。木林还没反应过来,小嘟嘟就看不到影子了。“木林,别担心,小嘟嘟也在学院一些日子了,相信它待会儿一定会回来的!我们去找找?”“那走吧。”


       “嘟…”“这是…仓鼠?”皇甫圣伸手让小嘟嘟顺着他的手臂爬上来。许是因为皇甫圣没有恶意,又或是他身上的玫瑰香,小嘟嘟蹦蹦跳跳的爬上了他的手心。“嘟嘟嘟”“小家伙,你是迷路了吗?”皇甫圣伸手去逗着它。“嘟嘟…”小嘟嘟低下胖呼呼的脑袋,好吧,它真的迷路了,其实这不怪它,风云组它几乎没有来过。“别担心,我会帮你找到主人的。”皇甫圣伸手摸了摸它的头,随后捧着它出去。


        上官良觉得他上辈子一定毁灭了银河系,不然怎么会看见阿圣捧着一只不知道是什么玩意儿的东西来问他,“你见过这只仓鼠的主人吗?”皇甫圣看着已经石化的上官良,“阿良,你没事吧?”“啊…没事!我觉得你应该去问问辰星,他好像能听懂动物的语言。”“好的,谢谢”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小嘟嘟正在向辰星控诉奔尼的罪行,辰星与小嘟嘟交谈甚欢,皇甫圣惊奇的问叶空“辰星他,真的会和仓鼠说话?”“是的前辈”叶空一脸笑意的回答着,转头又看向的辰星。“皇甫前辈,这是木林的仓鼠,它叫小嘟嘟”辰星走过去将小嘟嘟交还给皇甫圣,“嗷呜!”“嘟!”


       辰星为了小嘟嘟不被摔倒,往前扑了一下,恰好扑在叶空身上,小嘟嘟被皇甫圣接住。始俑作者梵天则是笑了起来,“哈哈哈元凯哥你看!辰星他们摔了个大马趴!”“抱歉”元凯推了推眼镜,“你们还好吗?”辰星在摔倒的时候不小心蹭到了叶空的唇,此时他红着脸站起来,“啊没事没事。”叶空将帽檐往下拉了拉,不过发红的耳尖还是出卖了他的想法。

   “既然如此我先走了”“好的,前辈慢走”

       ----------------------------------------------------------------

    “阿圣,你手上的是什么?”董川迎面走来,“是木林的仓鼠”皇甫圣回答着,“你知道木林在哪吗?我没有他的联系方式。”“这个么,貌似他们也在找这只仓鼠呢!阿圣,你去训练室看看?”董川笑着回答,不着痕迹的往皇甫圣面前站了站,“我和你一起吧。”董川拉过他的手就走。

       到了门口,没看见木林倒是看见木奎,小嘟嘟从皇甫圣手上跳下来,爬到木奎肩头。“嘟!”“小嘟嘟?你怎么在这?皇甫圣,董川,你们有什么事吗?”“它跑到阿圣那去了,我们来找木林。”董川率先答到。“麻烦了,我待会儿给木林说一下。”“那我们先走了”董川正带着皇甫圣离开,小嘟嘟突然跳到皇甫圣身上。皇甫圣没站稳,在准迎接疼痛时,董川搂着他的腰把他拉到怀里,“阿圣,没事吧?”“脚好像崴了…”“我扶你走。”干完坏事的小嘟嘟被木奎拎了回来,“不好意思”

      在木奎走后,董川把人抱了起来,“董川!”“我抱你,你好受些。”皇甫圣没办法,只能红着脸让他抱着。“放心,这会儿没人。”刚想起有东西没拿折返回来的木奎:合着我不是人呗!我应该在车底而不应该在这里……

        平复完心情的木奎坐在办公室里,对面是斯塔万和天越。“如果觉得没问题就在这打勾。”木奎低头整理资料,小嘟嘟趁机跳到文件上。斯塔万签字的手顿了下,小嘟嘟抬头看了下斯塔万,转头跳到他身上。然而它没站稳,正要因为摔到地上而发出最后一次声音时被天越捞了起来。“好了没”木奎把资料放在一旁。听到这声音斯塔万和天越同时抬头,然后看到一脸黑线的木奎,“你们…”原因无他,只因为他们现在的姿势实在…

       天越手里捧着小嘟嘟,半个身子靠在斯塔万身上,而斯塔万一只手搭在天越腰上,两人的脸几乎贴在一起。这并不关键,关键某人还毫不要脸的亲了一口…

      木奎发誓从没见过omega的眼神如此恐怖…

       --------------------------------------------------------------

     “表哥!小嘟嘟!”木林高兴把小嘟嘟抱在怀里,“木奎,你脸色咋这么难看”奔尼问了句,“没事,我缓会儿就好”木奎才不愿意说他刚刚看到啥了。

       能看到啥,不过是xql之间的把戏罢了。小嘟嘟能有什么错,它只是一只单纯可爱的小仓鼠而已

    

评论(19)

热度(15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