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七月(自由飞翔版)

可以交友,脾气很好的高冷搞笑女(什?)

当一些人变小了

    ooc严重

    无脑文学

    单纯感觉变小梗很有趣

   轻微辰空,万越,川圣,卡木,不喜勿入

   ----------------------------------

 辰星很懵,他那么大个媳妇呢?他就喝个水的功夫那么大的媳妇就不见了!“叶空?叶空!”辰星喊了几声,突然发现在一团衣服在地上蠕动。“叶空?”辰星把衣服弄开,发现一个小糯米团子,金色的眸子里含满了泪水。“叶空?”“呜呜…”“哎哎,你别哭啊!”辰星用一颗糖成功哄住了叶空。

    “所以,叶空就这样变小了?”露嘉里和乐正扬面对面坐着,旁边辰星抱着吃糖的叶空,元凯和梵天也来了。“天越哥呢…”叶空扯了扯辰星的袖子,小声问。“什么?”一瞬间所有人都看向叶空,“辰星哥哥…呜呜呜…”“别哭别哭,我现在去找,啊,马上啊!”辰星把叶空放在元凯腿上,自己出去打电话。

     “喂?”修接通了电话,“那个天越呢?”“天越大人,他…”“斯塔万大人别拽我面具啊啊啊”“天越大人又翻窗跑了!”“快去找啊!”“找到了!”接着是惊天动地的哭声。“你也听见了,现在天越大人和斯塔万大人都变小了,我…嗷!”“啊啊啊天越大人别锁修的喉啊!”“斯塔万大人快下来啊!”“嘟…”

     “辰星,怎么样了?”露嘉里问,“emm…那边的情况比我们这还差…”“要不打电话问问前辈?”乐正扬提议到,“这行,等着。”

     “天越哥呢…”辰星现在有点慌,总不能说你哥现在可能比你还小吧,梵天耐不住性子想要逗一逗叶空,“你哥哥有了新弟弟了,他不要你了。”“天越哥…呜呜呜”众人:……

最终辰星接下重任,哄叶空睡觉。没办法这是自家lp

------------------------------------

     奔尼已经濒临崩溃的边缘了,一组5个人,4个人都变小了!“我们快跑,人贩子叔叔看过来了”流星用自以为很小的声音说着。奔·人贩子·尼:流星我不是人贩子阿喂!“哪有人贩子自己承认的,何况这里这么多小孩”寒酷虽然变小了但依然毒舌。叮叮和木林躲在流星身后,流星低声说了什么,然后:

    “哇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呜呜呜呜”流星

    “表哥救命啊呜呜呜呜呜呜呜”木林

    “救命啊!有坏人抓小孩子了!!”叮叮

      “呜呜呜呜呜呜呜”←受感染而哭的寒酷

“谁来救救我!”奔尼无助呐喊。


        风云组三个人围着皇甫圣,皇甫圣小心翼翼的开口“你们是谁”“我们是天上的神仙,你是被选中的幸运草,和我们一起玩”董川笑眯眯的忽悠着,“那我什么时候可以回去”皇甫圣盯着董川问,“等到你家人来接你”“哦,那我可以叫神仙哥哥嘛?”“当然了”董川伸手把他抱起来,轻哄着。

     “琉璃美人,以前怎么没发现董川这么会哄孩子?对了,今天与斯塔万他们的线下会议…”“董川,要不我们把阿圣一起带过去?”“阿圣,神仙哥哥要去处理些事,阿圣想去吗?”“想。”“那要乖乖的哦”皇甫圣安心趴在董川怀里当挂件,董川示意两人出发。

     此时的奔尼:我需要一只会哄孩子的董川啊啊啊啊啊

------------------------------------

      还没进基地的风云组众人听见轰的一声,董川连忙安慰皇甫圣,随后和另外两人狂奔过去。迎面和灰头土脸的修和独眼撞上。“你们…”“咳咳…斯塔万大人你们两个真是…”“怎么了?”修和独眼这才发现面前几人。

      “你们是来找斯塔万和天越大人的吧,很抱歉,他们…”修把两个崽子放到地上,“所以你们这是?”上官良疑惑出声。“他俩吵着饿了,我和修去厨房给他俩做饭,谁知…”独眼叹了口气,修继续补充,“他俩一个往火上倒食用油,一个拔煤气罐…天越住手!上官良!”“我怎…”“阿良你着火了!”蓝琉璃打断上官良的话,指着他的衣服

       突然从黑烟里冒出的巴尔拓和阿无一人一盆水泼在上官良身上,董川和蓝琉璃站得远了点。上官良被浇了个透心凉,“阿良你没事吧?”“我,没,事。”上官良一字一句的吐出个字。罪魁祸首天越把打火机交给斯塔万,斯塔万打算烧蓝琉璃的裙子,可没走两步就被上官良提了起来,“所以这两个四,五岁的小孩就是他俩?”

     斯塔万点燃打火机去烧上官良的头发,天越去揪他的衣服,修连忙把两人抱了回来。独眼看着董川怀里安静听话的皇甫圣表示羡慕,“那个…你们是怎么哄孩子的?能不能帮帮我们…”蓝琉璃看着魔战团的惨样,实在不忍心,“董川要不…”董川把皇甫圣交给蓝琉璃,“你先和姐姐玩会儿”皇甫圣乖巧点头。

     奈何董川低估斯塔万和天越的拆家能力,一下午和上官良跑上跑下。修和独眼逗着蓝琉璃怀里的皇甫圣感叹“怎么会有这么乖的孩子!以后老大和团长以后的孩子也这么听话就好了!”好景不长,斯塔万天越来到修面前,抬手示意要抱,修以为这俩被董川带乖了,把他们抱起来。

      斯塔万和天越凑到皇甫圣面前,蓝琉璃以为他们要和皇甫圣玩,结果,斯塔万揪皇甫圣的头发,天越掐他的脸。皇甫圣瞬间开始哭,蹬蹬蹬跑到董川脚边要抱。两个小崽子也没想到会把人弄哭,也开始哭,一时间,魔战团听取哭声一片…

------------------------------------

       “现在怎么办啊!感觉我们这情况是最好的了!”乐正扬出声。“嘘,叶空刚睡着。”辰星小声地说着,把叶空抱在怀里,“我打电话问问阿尔卡?”“对,他是占卜师,一定会有办法的!”

       “什么事儿?”电话那边传来的是埃尔的声音。“埃尔,阿尔卡呢?”“和阿木一起变小了。”“啊…那…”“这种情况明天就能恢复”阿尔卡抢过埃尔的手机说,“阿尔卡?”辰星听着那边奶声奶气的声音有些怀疑。“我差点忘了阿尔卡他从小就会占卜!”埃尔补充到,“那我挂了。”

      “阿尔卡你怎么之前不说?”“你又没问我。”阿尔卡玩着塔罗牌白了一眼埃尔,阿木正在逗着小白,小白已经生无可恋

      辰星把信息发给别人,奔尼看到这消息:“啊啊啊明天还有多久到来!”木奎抱着木林走了,徒留奔尼对着三孩子欲哭无泪。

                                                                         完.


评论(28)

热度(26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