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七月(自由飞翔版)

可以交友,脾气很好的高冷搞笑女(什?)

谁想的节目(花絮?)

乐清羽是亲友的设子啦~

川圣,万越,辰空,预警(可能只是微量有私心的◉‿◉)

ooc严重!!!

看!我多爱你们~

祝大家新年快乐啊~

------------------------------------

  晚会当天,后台忙疯了,让我们把目光转到化妆室。

    “奔尼,你词记熟没?快去化妆!”叮叮面对四个对化妆品一窍不通的队友一脸崩溃。“叮叮啊!这是干嘛的?”“流星那是唇釉!等等木林!你底妆没上!我去!寒酷你粉底液多了!快擦擦”叮叮刚拍完粉,看见四个人的行为简直气不打一处来。

    流星组这边一脸慌张,风云组也没好到哪去。堂堂皇甫少爷面对化妆品一脸懵,然后拿起粉饼,“这个…怎么用?”虽然皇甫圣能分清楚化妆品,但他不会用!蓝琉璃动作比较快,很快上完了底妆,“那个啊,阿圣你现在还用不着,你先把隔离霜涂上,就是旁边那个,阿良!那个不是粉扑!快用纸擦擦!董川,你眼线歪了。”

     作为音乐世家的张白,因为常年要表演的缘故,对化妆品的用法很是熟悉,轻轻松松。

     “叶空,你把嘴抿一下,颜色没匀。辰星!你腮红多了!”露嘉里目前很头疼,“乐正扬,你现在不觉得你脖子和你脸不是一个色吗!赶紧给我擦了!”“梵天,快把眼影放下…”“元凯哥你看这个色涂在乐正扬脸上肯定很好看!哈哈哈哈”

    “小白,一会儿上要乖乖表演!”埃尔拍了拍他的宠物蛇。阿尔卡凭借着占卜术,成功化完了妆?)并且感觉到了一些意外,“阿木,准备好”“?”阿木和埃尔同时懵逼,但貌似习惯了阿尔卡的神经质,点头应下。

    天越抱着衣服去更衣间,目前还没有上妆。

面对前辈们的惊慌失措,后辈们就显得有些闲了。

   “澜哥哥,你用手把霜抹匀”“星野,你能不能别乱动!”“不行啊!痒!”“行啊?”“好吧好吧我尽量。”“皇甫耀!”哈里作为明星,悠闲的化妆。小小,米妮,蓝羽轮番给几位化妆。

    “木奎木奎!我们表演用的砖呢?”“什么?”木奎对沈梓潼的迅问有些疑惑,“就我昨天晚上12点给你发的那条消息啊!”“我没看到”“那咋办呢运过来的话,咱们表演也应该快开始了,这上哪去劈!”“是我的疏忽,我可以在台下劈”沈梓潼对他的话表示担心“不行!你手劈坏了怎么办?”“现在也没有什么办法了,别以为我太弱。”“行…吧?”沈梓潼只能同意。

    “阿圣阿圣!你们妆化完没?”白柒月拿起一袋闪亮的东西来到风云组。“这是亮片!贴上去亮闪亮闪的老好看了!阿圣?你咋还没弄完呀?我来我来”白柒月特地选了个亮闪闪的眼影,然后抹上亮片,此时少爷从高冷优雅变得痞帅痞帅的,“真好看!果然帅哥化什么都好看呀~那我先忙啦!”“嗯”“等等,琉璃你这个眼影有点淡,我给你换个色”白柒月拉着来蓝琉璃到了镜子面前。

      “阿圣,我好紧张啊,去年是你在主持,今年换我了,你鼓励鼓励我好不好?”董川对着皇甫圣说着,此时旁边的上官良:感情昨晚上你为了早点回去陪阿圣,台词说的就跟脱口秀似的不是你?台词倒背如流的不是你?上官良不懂,但上官良大为震惊。皇甫圣不懂怎么安慰人,有些无错的揪着衣角。

     上官良:阿圣你知道吗,他的狐狸尾巴都快扫到我脸上了

    董川把脸凑的皇甫圣面前(阿圣快扇他大嘴巴子!)毕竟在一起这么久了,皇甫圣懂得自家男朋友的意思。感受到唇上一瞬的柔软后,董川看着红着脸的男朋友,笑着把人按在座位上,笑着在他耳边道,“好了,感谢阿圣对我的祝福,今晚加油。”

     “斯塔万,你要干吗?”天越一脸无语的看着站在换衣间门口的斯塔万,“你这衣服…”斯塔万嫌弃的看了天越手里的衣服,“怎么这么薄…你怎么没跟我商量一下…”“我不想和你商量,让开,你挡我路了。”天越推开斯塔万进去。

      在天越出来后斯塔万披给他一件衣服,“别感冒了,走我带你去化妆。”“好”看着男朋友,天越笑了笑。

     “凌队,你怎么还没画完呢?”乐清羽看着凌轩逸刚上完底妆,“实在不行我帮你?”“不用了,真的不用。”凌轩逸知道乐清羽的心思,怕是让她化妆,可能会给自己化一个奇怪的妆。“我能搞定,你去帮帮其他人吧”

    “叶空,我帮你们…”乐清羽看着两人化完妆凑在一起咬耳朵,拍了一张照发给白柒月,然后决定到凌轩逸那去。

   虽然但是,毕竟是重要的晚会,上完妆的凌轩逸看起来还不错,帅是挺帅,但有点神经质,头发被挑染了一撮紫。乐清羽挺满意的,还在一撮挑染上加了点亮粉。

    “凌队很好看哦,凌队今晚加油,我先走了”楚雨哲和沈梓潼把魔术道具搬到角落。

   好弄歹弄,所有人基本上已经化完了。

  “大家!加油!祝此次晚会圆满成功!”白柒月兴奋的喊出声。

   “加油!”

                    完.

  

    

    

评论(11)

热度(13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