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七月(自由飞翔版)

可以交友,脾气很好的高冷搞笑女(什?)

跨年啦!

一、二、三代(四代)分开写

ooc严重!不喜勿喷

很水

发疯写的(. ❛ ᴗ ❛.)

新年到啦!祝大家心想事成!新年快乐!


 ------------------------------------


  “爆竹声中一岁除…下一句啥?”“烟花杨柳下扬州。”“6”白柒月刚念完一句诗,下一句就被沈梓潼接了去。“行了吧你们,安静点”“月月啊,一会儿到了阿圣家里收敛点”“好的羽姐!”夜影队打算去凌轩逸以前的竹马家跨年,其实是蹭饭,虽说乐清羽会做甜品但也不能光吃甜品吧。


   此时皇甫圣家里十分热闹,流星组,风云组都在蹭饭跨年。“我们来啦~”白柒月开心的打招呼


   寒酷享受着流星给自己喂橘子,虽然嘴上说着不用,但身体还是诚实的接了过去。叮叮高兴的把白柒月和乐清羽拉到蓝琉璃边上,“介绍一下,蓝琉璃小姐,正式成为我们甜甜嗑cp的一员!”蓝琉璃成功被拉入坑。


     “阿圣家有烟花吗?”白柒月冒着星星眼说,“月月,怎么没礼貌呢?”乐清羽虽然表面上批评着白柒月,但同时冒着星星眼看着皇甫圣,“有的,在院子外,走,一起去玩?”


     所有人出了门,“你别往我这窜啊你窜天猴!”奔尼奔跑着。


    “寒酷,好看吗?”流星点燃一根仙女棒,“嗯”“没你好看,你比烟花更迷人。”寒酷把头别过去,这家伙,什么时候这么会撩人了…


   “阿圣,不一起玩吗?”董川来到皇甫圣面前,“不用了。”“行,我陪你”董川牵着皇甫圣的手“又过一年啊,阿圣”“嗯?”“很高兴遇见你”“我也是”


------------------------------------


    叶空家,迎来了第一拔人的跨年。


    “叶空!”辰星一见叶空就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熊抱。“辰星,咳咳”乐正扬咳嗽两声,辰星似乎没听见似的揽着叶空就进了门,乐正扬和露嘉里对视了一眼也进了门。“小空,又是谁?”天越刚洗完水果端过来,元凯道了谢。“是辰星他们。”


    看着辰星和叶空亲密的举动,天越先是关心自家弟弟被拐了,然后突然想到了那个人,他现在应该没时间吧…


     叮咚~门铃响了,叶空打开门,都没人。天越眼里的失落一闪而过,“可能是有人恶作剧吧”“猜猜我是谁?”“斯塔万,你幼不幼稚”天越笑着问,语调上扬。“不幼稚,我觉得有人想我就来了…”“新年快乐”“你也一样”元凯捂住梵天的眼睛。


    辰星揽住自己男友,飞快的在脸上啄了一口,“新年快乐,叶空"


------------------------------------


    神兵族,处处张灯结彩,洋溢着喜庆的氛围。“澜!我好想你!”此时神兵族街上人多得不得了,澜把冰糖葫芦塞在星野嘴里,“我带你转转?”“嗯!澜吃过的,更甜了!”澜听闻这话,脸色红了一瞬,然后挽着星野的手。


   “澜,很高兴在过去的一年遇见你,今年我们会变得更好!”“嗯,谢谢你,星野”“和我道什么谢嘛!”星野亲吻着澜的脸颊。


    烟花在天空绽放,12点的钟声正式敲响。各对xql正式向过去告别,展望未来,希望未来的生活如蜜甜。


   


     完了完了,后来越来越水了¯(°_o)/¯(脑细胞已阵亡)


  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20)

热度(19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