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七月(自由飞翔版)

可以交友,脾气很好的高冷搞笑女(什?)

流星组队长和风云组队长终于在一起了(流圣))

流圣!注意避雷!!!

ooc严重!!!

------------------------------------

最近流星很不对劲,有多不对劲呢?训练不积极,干饭不积极,甚至对叮叮的扳手攻击也无动于衷。叮叮无奈,奔尼头疼,木林疑惑,寒酷不解。


“流星,你最近怎么回事?”训练场上,叮叮第N次让走神的流星回神,“啊…没什么啊,我们继续训练吧。”语气平淡,没有一点激情。叮叮十分无语,这像是没事的样子吗?!


“柒月,清羽,你们怎么看?”叮叮嗦了口奶茶,问到。“emm…依据我多年的经验证明,流星,绝对,有暗恋的对象!”白柒月回答。“什么?!”叮叮一口奶茶差点喷出来,“我觉得有道理,流星最近对什么人比较在意吗?”


叮叮思考了一会儿,随后说到“风云组!皇甫圣!每次皇甫圣来找流星,流星总说自己有事避开他!但…这也会算是暗恋吗?”“应该就是,皇甫圣很多时候训练没吃饭都会犯胃病,上回我看见流星专门带饭到风云组,有时还带药!而且皇甫圣不喜欢吃的菜他都没有!”白柒月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你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那我们得帮帮流星。”


“怎么帮?”叮叮把喝完的奶茶丢进垃圾桶。“创造机会!”


一个黑喑组织就此诞生。


“流星,你把这文件交到皇甫圣手上。”叮叮将一叠东西交给流星。“啊…为什么…”“快去吧。”


“皇甫圣?”流星打开风云组训练室的门,皇甫圣收回极光天马,“流星?有什么事?”流星把文件递给皇甫圣,“喏,一些文件。”“麻烦了”皇甫圣接过,不经意间碰过流星的手,流星连忙缩回手,“我先走了。”


“嗯”皇甫圣应着,并没有感觉有什么奇怪,他打开文件,掉出一张便利贴:

              我喜欢你


“流星…我好像也喜欢你…”


远处树上白柒月把望远镜摔在上,“艹!!!手都碰在一起了!流星你TM什么都不干!!!”


碰——


“艹!!!!”


------------------------------------

“这个办法不行,流星不大胆,阿圣对感情比较迟钝…”乐清羽分析着。“啊啊啊!知道吗他们手都碰在一起了!!流星那个家伙缩回手就跑了!!”“要不我们让流星吃醋?”“emm…怎么?”“清羽,我们去找凌队!”


“阿圣,”沈·被强抓来·梓·工具人·潼走问皇甫圣,“?有什么事吗?唔?”皇甫圣被沈梓潼一把拉到外面,“去食堂吃饭。”“?”同组的人表示懵逼。


沈梓潼挽着皇甫圣,虽然这个姿势让皇甫圣很不舒服,但他依旧没动,是因为他还没缓过来。沈梓潼更难受,乐清羽手上有他的珍贵flower。


“流星,你不觉得他们很配吗?”叮叮故意把这句话说给流星听,白柒月和乐清羽坐在另一张桌子上,观察流星的反应,果然,流星捏紧了拳头。


!!太好了!他吃醋了!!!快去把人抢过来宣示主权!!!快上演狗血大型三角恋!!!三人的内心在嚎叫。


流星放下盘子“我吃完了。”转身浑身黑气的离开。


什么?!就这?就这!我们的三角恋桥段呢!?


叮叮把筷子拍在桌子上,白柒月和乐清羽也起身,三人离开,怨气比流星还重。


----------------------------------

“要我说这不行!咱们干脆和流星聊聊。”“也可以,走!”


“流星,”三人围着流星,“你是不是喜欢皇甫圣?”“喜欢又怎么了,他都快和凌轩逸走了…”叮叮率先说出真相。“所以…我还有机会?”“没错,这回是演戏,下回就不一定了。所以流星,快去表白!场地都联系好了!”“什么时间?”“今晚,已经让凌轩逸把人约出来了。”“嗯!”


皇甫圣坐在长椅上,回想起今天白天的事。“流星…也喜欢我吗…”高定西装的衣角被抓得皱巴巴的。突然周围的路灯全部黑完,皇甫圣不着痕迹的往后靠了靠。


一束光打在流星身上,流星拿着玫瑰花走向皇甫圣。“阿圣,如果说我缺什么,那么我命中缺你,愿与我共度余生么?”花瓣应景飘下,音乐应情响起,流星单膝跪地,皇甫圣有些说不出话,他接过玫瑰,久久没有说话。


流星站起身子,选择用亲吻堵住皇甫圣接下来的话。


扒在路灯上打光的沈梓潼,坐在树上的撒花的楚雨哲:你们6,你们清高。


白柒月,乐清羽,叮叮:终于在一起了!!!www我哭死!!!



评论(20)

热度(36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