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七月(自由飞翔版)

可以交友,脾气很好的高冷搞笑女(什?)

谁家生日这么过?!

1L楼主

如题所见,今日是阿圣生日


2L不见

所以怎么过的

JPG.好奇ing


3L码字吧!!!

盲猜给阿圣的不是惊喜,而是惊吓


4L可可爱爱吃掉脑袋

楼上总结精辟!有木有知情人透露一下?


5L楼主

me!!!本楼主!!!


6L小发发

快说!


7L楼主

像平常一样我经过风云组训练室,but!门口有个∨ery Big的布熊娃娃,就那种超大的毛绒玩具,关键来了,阿圣刚打开门,那东西动了!!对!它动了!


8L么么哒~(^з^)-♡

阿圣被吓不轻吧…


9L准考证

的确,我是目击人2,他快把极光天马掏出来了,然后那熊用小提琴给他拉了首生日快乐…


10Lto me

离谱!离大谱!离离原上谱,越来越离谱!


11L哎呀妈呀

求取阿圣心理阴影面积


12L添加文字吧!

我们设他为X ,然后…


13楼主

楼上别太离谱,言归正传,这应该还不是最离谱的。


14L我要成为所有人的老婆

还有更离谱的?


15L准考证

emm…路上我看柒月姐跟流星组他们抱了一个特别大的箱子


16L我恨考试

这是重头戏吧,里面是个啥?


17L小情侣给爷领证

没准是个蛋糕?蛋糕里面再藏个人?


18L么么哒

这一切下去…我操!


19L星寒生一堆

不要想的那么血腥啊喂!


20L我是劝人的

好像他说的没错…不过没切下去,里面我记得是…上官良来着,好像刚打开,蛋糕就往阿圣脸上敷了


21L我是见证人

楼上的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


22L我是劝人的

当时我拿资料来着,一进去就看见了


23L熬夜之王

这惊喜…还有后续吗?


24L玻璃 .V

你们挺八卦的…


25L祝我找到老婆

是活的琉璃美人!!!我想要知道后续!!!


26L钉子.∨

后面当然是崩彩带了!然后一起唱生日歌,送礼物


27L林子大了.Ⅴ

送礼现场简直车祸现场…


28L楼主

可以方便透露一下送的什么吗?


29L可可爱爱吃掉脑袋

一听就不是什么正经的东西


30L哎呀妈呀

一听我就知道是一些奇怪的东西,尤其是…夜影队那几个奇葩,虽然帅是帅,美是美,也是真的奇葩


31L七月.∨

咋就奇葩了?!阿圣挺喜欢的!


32L不见曦月

所以月姐送的是什么?


33L潼NM的关.同棺吧你俩∨

咳咳,纯天然无污染宇宙无敌超级柔软床垫!祝您睡的好觉,做的好梦,与您的cp有一个欢乐的时光!外加我的签名照~~


34L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沈哥学得好像!是月姐的风格!


35L风烟俱净

那可是月姐的签名照!之前柒月姐在女团的时候我还追过!后来她退了我好伤心了好久www绝版签名照啊!!


36L没有眼泪吧

不过床垫就有点离谱了…但仔细一想还真是没毛病


37L最帅的人.∨

的确,阿圣平时睡眠质量就不太好,不过和cp有一个欢乐的时光是个什么东西?!


38L楼主

月姐还是挺体贴的!


39L潼NM的关.同棺吧你俩∨

体贴个屁!你见过谁生日送床垫的,还夹带一张签名照!


40L七月.∨

你还好意思说!你看看你自己送的是个什么玩意儿!绝版超大音响!音质好!声音响亮!带回家去绝对不亏!既然你生日,本少就勉为其难的送你了!


41L注意休息

这俩活宝一个比一个学得像哈哈哈哈哈凌队都不管管的吗hhhh


42L琼羽.V

整活还得靠董川!我没有什么礼物,我的余生就送给你了。听听,这是人说的话吗!


43L我不是天才,我是天生的蠢才

啧啧,不愧是他


44L好累呀

我就在他们附近,有个问题家人们,你们为什么中途跑出来了?


45L哎呀

十1同问


46L睡好了吗

十1


47L钉子.V

还不是奔尼!雨哲送的应该是个防狼喷雾,人家话说到一半,说这个东西他研制的一般会爆炸,然后奔尼就上手去碰,然后把盖子打开了…


48L楼主

人没事吧!?


49L林子大了.V

他话不是才说到一半吗,在我们都急得跑的时候,他说这个不会…


50L没带伞.V

谁叫你们不听我把话说完…


51L北极光.V

其实,还是很感谢你们


52L发糕

啊啊啊啊啊啊啊!到催泪环节了吗?!我纸巾都准备好了!


53L楼主

果然就喜欢这种少年之间热忱的情谊!!


54L星空生一堆

www好感动


55L再给我五分钟

祝阿圣生日快乐!!


56L北极光.V

你们弄的…真的…很有氛围感

但是,请你们下回不要再弄了

谢谢


57L不见

简单翻译一下:

弄得很好不要再弄了


58L呵呵哒

hhhh 上一秒感动的稀里哗拉,下一秒我笑的好大声


59L没有人吧

赤裸裸的嫌弃啊这是啊哈哈哈哈哈


60L七月.∨

什么,下回继续?OK!阿圣!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61L楼主

这是选择性耳聋吗hhhh

不过还是祝阿圣生日快乐!




----------------------------------

哈哈哈赶个尾巴

我中考完了!!!

祝阿圣生日快乐










评论(15)

热度(9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