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七月(自由飞翔版)

可以交友,脾气很好的高冷搞笑女(什?)

关于我打扰了我们老大的好事该怎么办?

1L楼主

如题我该怎么办!!!急救啊!!!

2L小丸子

楼主能详细说说吗?

3L楼主

事情是这样的,我是某团里一个战战兢兢的小喽啰,在我们老大把我们团长撩到手后,我更加小心翼翼的工作,结果没想到,就在今天!就在刚才!当我拿着文件去我老大的办公室时,刚TM打开门,我就发现我老大把团长按在墙上!!!团长见到我后快速推开我老大,老大的表情糟糕透了X﹏X😰

4L兔兔兔兔兔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L小丸子

怎么这么像老板和秘书在亲热时,被小员工抓奸

6L白白胖胖的肉肉

《冷酷boss轻点宠》现实版hhhhhhhhhh'hhhhh

7L星空生一堆

已经脑补出秘书被老板酿酿酱酱的一万字小说

8L楼主

什么东西,那是我们团长,不是秘书。而且他俩都是男的!

9L叶空宝贝mua~

怎么歪楼了?就没有人帮帮楼主吗

10L哇~

哇塞!就没有人注意楼主说的两人都是男的吗?!

11L独眼∨

我就说老大的脸色怎么跟吃了煤炭似的,原来是你坏了老大好事。

12❤皇冠子

哇!是独眼大大!

13L奸臣当道

我好像知道是哪个被坏了好事了^_^

14L独眼∨

真的,老大脸色都能滴墨了!倒是没见团长

15L兔兔兔兔兔兔

没准你们团长正被**

16L小丸子

楼上怎么回事?怎么发敏感字眼呢?!

17L露水∨

哟哟哟,咋回事呢?

18L叶空宝贝mua~

哇去!是露姐!!!

19L❤皇冠子

话说没有管楼主了吗?

20L露水∨

解决问题的最好方法是面对问题@万兽∨@S的老大∨

21L叶子Ⅴ

发生了什么???

22L星子∨

叶空看前面!

23L完美少爷∨

露嘉里很厉害哦!为楼主默哀三秒钟~

24L楼主

!!!完了完了!!!

25LS的老大V

你小子来的挺是时候啊!

26L楼主

老大我错了!!!😫😫😫

27L万兽Ⅴ

斯塔万你别吓唬他们了。

28L白日梦

楼上的,劳烦你和你弟嫁给我!!!

29L星子∨

劝你晚上两只眼睛轮番站岗😡

30L叶子∨

辰星别这样

31LS的老大

说得轻松,天越已经整整两个小时在他房间没理我了啊!!!

32L楼主

老大我真对不起你!!!

33L独眼Ⅴ

那个老大…天越大人刚出来了

34L叶子∨

天越哥你没事吧?

35万兽∨

没事。

36L欣悦诗风吟

我去这里全是大佬!!!

37L露水Ⅴ

感谢楼主我又有素材啦!!!

38LS的老大∨

看在天越给你求情的份上,自己去月影阁买份奶茶过来

39L完美少爷∨

那家店的人可多了!在那里等上几个小时买奶茶…啧啧楼主真惨。

40L楼主

不说了买奶茶去了    

               -------------------------------------------------------------

     纯纯发癫文学,ooc严重


评论(4)

热度(17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