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七月(自由飞翔版)

可以交友,脾气很好的高冷搞笑女(什?)

见家长 下

耶!我来了~(~ ̄▽ ̄)~

昨晚上码字睡着了,结果没保存嘤嘤嘤

乐清羽是@Sober 的设子♡

ooc严重!!!

万越,星澜,哈耀!!!注意避雷!

------------------------------------

   “斯塔万,师姑来电话让你去见见她。”天越对斯塔万说,“什么师姑?”“我父亲的师妹,她年龄和我差不多大,什么时候走?”天越推开了抱着他腰的某万。“现在?”“走吧。”

   “师姑,我们来了。”“来了”银白色头发的少女打开门,“进来吧。”

   “你就是斯塔万?有车吗,有房吗,有体面工作吗,家住哪,家里有几囗人,你了解天越吗?”乐清羽一来就一连串问题,斯塔万有些懵比毁灭世界难多了“师姑,你查户口吗?”“天越,我答应你父亲好好照顾你,这是基本操作。”她说完,随后又看向斯塔万。

    天越虽然很感动乐清羽对他的在乎,但还是得帮自己老攻。“师姑,斯塔万他…”“我真心喜欢他,我这辈子只爱他一个人!”没等天越说完,斯塔万真挚的看向天越,当着乐清羽的面搂着天越吻了上去。

     “哈哈,别那么严肃,我知道了。”乐清羽看着亲热的两人,要是月月在这看到准得蹦上天去,给她拍下来吧。(最佳好闺蜜



   “澜,你哥哥会不会弄死我…”星野拉着澜,来到神兵族门囗,“洛威哥很好相处的,走吧星野”

    刚到少主家,一个苹果迎面向星野砸去,“澜,快进来。”洛威选择性忽略了星野。星野揉揉脑袋,委屈把头埋在澜怀里,澜拍拍星野的背以示安慰,洛威手上的枕头已经快扔出去了,老族长及时拦住洛威。

    “你是星野吧,小澜的男朋友?”“对!老族长好!大舅哥好!”“别叫我大舅哥!”洛威不理解,他不在的时候澜就被拐走了,澜还护着他!星野看着脸色阴沉的洛威,心想这不像澜说得好相处啊!于是星野悄咪咪的搂住澜的腰,澜笑了笑,星野又悄咪咪在澜脸上啄了一囗  

   洛威:苏醒了猎杀时刻!!!



    此时皇甫大宅里,皇甫耀不是一般的慌,他的哥哥,皇甫圣,上男朋友家过年去了!皇甫老爷因为大儿子不在,集中火力看向哈耀两人。

    “爸,这是我男朋友,哈里”“叔叔好”

     简单问好后是漫长的沉默,气氛尴尬这能扣出一座魔仙城堡来。

    “做什么的?”最终还是皇甫老爷打破了沉默,“嗯……目前在演艺圈。”“小耀”“怎么了”突然被Q,皇甫耀很慌。“你们想好了?爱情不是儿戏。”“叔叔,我对小耀是认真的!骑士终身只忠心于一人。”

   皇甫老爷不说话,废话两个儿子都被拐了其中一个还到别人家去了!

   “叔叔,您同意了吗?”哈里牵着皇甫耀的手,看向皇甫老爷。“……有什么不懂打电话问你哥”然后皇甫老爷就走向了书房儿大不中留啊

    “哈里,我爸这话什么意思?”“……不用你哥,我今晚上教教你”

    



评论(19)

热度(19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