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七月(自由飞翔版)

可以交友,脾气很好的高冷搞笑女(什?)

错位

 ooc严重!

伦昭!微融宁

文笔越来越渣了www这回一诊考的好差

------------------------------------

飞伦的桌子上莫名出现了一个笔记本,上面有密码,飞伦多次尝试打开无果后终于放弃。“em·…可能是哪个小学妹给你的情书?”作为飞伦的同桌,甘宁提出猜想。“但她也犯不着锁上啊!”“也是,你没交给老师?”“试过了,交给老师后, 它总又会出现在这里。”甘宁低头思考着,但又很快放弃,“我也想不出来别的理由了,快收拾下,要上课了。”


老师踏着铃声走进教室。这节是数学课,台上数学老师讲得唾沫横飞,然而同学们却昏昏欲睡。飞伦百般无聊的转着笔,突然他发现笔记本的锁自动打开了。是一串并不在飞伦理解范围的代码和公式,下面还有时间“2034年7月3日”九年后,是谁的恶作剧么?飞伦如此想着。数学老师一个粉笔头将飞伦砸回了神,“飞伦!走神是不是!上来解这道题!”甘宁将正确答案递给飞伦,飞伦内心给甘宁点了赞。


下课后,飞伦再次将笔记本打开,对着那串代码发起了愁。“怎么了?”飞伦突然想到一件事,甘宁向他投来疑惑的目光。“甘宁,帮我个忙”?”“这串代码你看一下?”甘宁接过笔记本,“飞伦这笔记本怎么开了?你在逗我吧?这是什么东西?”理科天才看不懂,飞伦自然也没有办法了。“对了,既然那个人每次都会把这个放在你的桌子上,你不如来在笔记本上问问他?”“是个主意,我试试。”与本来小巧娟秀的字体不同,飞伦的字端庄大气。


九年后的 疾风基地,浅蓝色头发的青年发现笔记本上有一句熟悉的字迹。“压力太大了么?”青年揉揉太阳穴,但“你是谁”三个字仍在上面。“张昭,这里有数据不明波动,解析出来在北偏东67°714米处,需要派人去看一下吗?”


“什么,走…”张昭扶着额头,“不舒服就休息下,我去看看。”甘宁皱着眉给张昭倒了杯水。“也行,小心。”“嗯。”


在甘宁走后,张昭扶着桌子坐下。鬼使神差地,他在本子写下了他的名字。


“张昭…甘宁,你认不认识?”“超级天才啊!不过他怎么会给你…没道理啊…”“不管对方是谁,我得弄清楚他什么事。”不等飞伦拿笔,笔记本上又凭空出现一行字。


你是谁?


“甘宁…”“我看到了…”“我们再去问问?”“你当他笔仙啊!”但这个年纪的少年都有很重的好奇心。飞伦颤抖的写下自己的名字。


“飞伦…什么?!”随着字迹的显现,张昭有些慌张的打开手上的电脑。


“甘…甘宁,怎么没动静了啊…”“可能…在吃饭?”“这个笔记本太诡异了,我们找个道士?”“用魔法打败魔法…?”


不要去爆裂大厦!不要去!拜托!


“爆裂大厦是什么地方?”“不清楚…”正当两位冥思苦想时,张昭看着时空错位的数据,按了按太阳穴,“飞伦…”



                           未完待续…


评论(11)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