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七月(自由飞翔版)

可以交友,脾气很好的高冷搞笑女(什?)

许个愿吗?【流圣】

ooc严重!!!

谢谢@Juice. 的催更

----------------------------------


皇甫圣一个人默默走在路边,“阿圣?今晚和我们一起去看流星雨啊!”皇甫圣抬起头,是上官良在喊他。“阿圣,好巧,一起吗?”蓝琉璃和董川在旁边笑着。“…好。”


皇甫圣没想到和队友去看个流星雨都能遇见流星组,只能说是巧合吗?“好巧!你们也来看流星雨啊!”社交小能手董川点点头。随后他们在草坪上坐下来。


流星划破长空,皇甫圣有些发愣,已经多久没好好的放松一下了,流星…心中再次默念起那个名字。悄悄偏过头,紫色的眸子倒映出那个少年的样子,措不及防的,流星突然转过头看的皇甫圣,像是早有预料,流星对他笑了笑。趁着周围人还在看流星雨的空隙,皇甫圣匆匆低下头。


“阿圣,你耳朵怎么回事?”上官良看着皇甫圣。皇甫圣摸了摸耳朵,有些发烫,漫不经心的吐出几个字“冻的。”上官良:……


“阿圣,”流星走到皇甫圣面前,“一起回去吗?恰好顺路。”鬼使神差的,皇甫圣点了点头。


上官良:他们顺路吗?我怎么不记得?

叮叮:说来话长,柒月给的主意。

寒酷:我觉得不是什么好主意。

奔尼:总感觉流星会被轰出来。

蓝琉璃:柒月是淋过雨才想把别人的伞撕烂吧。

董川:阿圣应该不会吧?

木林:难道他们…

(突然冒出来的)白柒月:是的,我以我的人格担保他俩绝对有一腿!


“流星”“怎么了?”皇甫圣等到和流星并肩走才发现,流星带他走的好像不是他家的路。流星笑着看向皇甫圣,实际上手心全都是汗,白柒月给的法子应该有用吧…“没什么…”


“阿圣,刚刚你看流星雨的时候许愿了吗?”“什么…”“没有啊…那你喊一下我?”流星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幼稚了…“流星?”“对我许个愿吧”


?!什么?皇甫圣并未说话,有些呆呆的看向流星,“那我对自己许个愿吧!希望,我能成为皇甫圣的男朋友,一生一世永不分离!”皇甫圣感觉自己的脸有些发烫,“流星,这些…唔?”突然被按倒在墙上,流星轻轻托住他的后脑勺,防止撞在墙上。


“你愿意和我交往吗?”皇甫圣有些没反应过来,后来被迷迷糊糊拐到流星家的床上,白柒月有莫大的功劳。


第二天的训练皇甫圣成功的迟到了,风云组的其他几人看着皇甫圣略有些怪异的走路姿势十分震惊。


阿圣是下面那个?!


皇甫圣表示当时流星让他许愿时,他就应该让流星轻点。


评论(17)

热度(11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