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七月(自由飞翔版)

可以交友,脾气很好的高冷搞笑女(什?)

你们什么时候背着我们搞一起了

   有人看激战奇轮3吗?

    一入冷门深似海,星傲真的冷到哭😭

   角色都已成年√

   星傲√

   OOC预警

    烂尾了烂尾了          

        --------------------------------------------------------------

       鸣日星作为一个大明星,日常的行程也比较忙,晚上还时不时会有宴会。和伙伴们的联系并不多,但他早已将伙伴们看得很重,一些宴会也会将伙伴们一起去。但冷志傲除外。

     鸣日星不知道为什么,总是看不惯这个人,好几次差点和他打起来。晚上邀请也总找不到人,好在冷志释说可能有任务,才避免鸣日星带着狮王去找冷志傲的局面。

     今晚上又有一个推不掉的晚宴,好在允许带人一起去,鸣日星打算带李小吉他们一起去。“志释,志傲还是没来吗?”李小吉左看右看,还没看到冷志傲的身影。“不知道,哥哥没回信息。”冷志释推推眼镜。“真是的,志傲怎么连信息都不回”田丝丝插着腰,“蓝鲨,你看到志傲了吗?”“没有。”“不等了,再不去就赶不上了”鸣日星率先坐上车,“快点上车。”“可是……”冷志释还想说些什么,便被武明带上了车,“快上车吧。”

       一个名叫“爱与和平”的群聊此时热火朝天。尽管里面只有四个人。

     小吉: 志傲怎么今晚上又没有来!?

     志释:哥哥刚刚来消息说他有事。

     丝丝:为毛他们两个总有仇似的?!

     武明:@…♡【!】”()

     丝丝:武明你发的是什么?

     武明:手机还不怎么熟悉。

     小吉:。

     志释:好怕哥哥下次见面和日星打起来༼⁰o⁰;༽

     丝丝:不要慌,朋友们,我们这个群就是调解他们之间的矛盾的。大家有没有什么主意?

     小吉:要不把他们约到鬼屋里面去?听说鬼屋能够有效调节两个关系不好的人。

     志释:但是哥哥不怕鬼啊!

     武明:也没听说过日星怕鬼。

     丝丝:要不把他们约到一起看个电影?

     志释:……我觉得这更适合情侣。

   “各位,我们到了。”修长的双腿迈下车门,很快引起了粉丝们的高声尖叫。鸣日星习以为常的和粉丝打招呼,然后转头看向李小吉等人,“跟我走”

     “哇!好多吃的!”武明一进大厅就发出惊呼。鸣日星只是冷冷的撇了一眼,奇怪,怎么一直想着那家伙。有不少人来给鸣日星敬酒,就连李小吉他们也有不少人给他们敬酒,毕竟是曾经拯救世界的英雄。

     不少烫着大波浪的女人往鸣日星身边靠,然而一个蓝色头发的女人根本没往这边看,一身礼服比起往这边靠的人简洁了不少,美观整洁,但……好像要去打架似的。鸣日星不由得多看了两眼。

     变故突然袭来,人群中不知道是谁尖叫了一声,紧接着是一声枪响,然后就是几个失控的奇轮人不受控制的发射战轮。人群乱成了一团。几个战轮快要打到鸣日星,但狮王不在他身边。“日星小心啊!”伙伴们的声音传来,正当鸣日星感觉自己要完了的时候,一双美腿把他踹倒,然后是熟悉的声音,是冷志傲!高跟鞋踹的鸣日星生疼。

      警察很快到来,冷志傲已经把人收拾得差不多了。“哥哥!”不愧是亲弟,在小吉等人还没反应过来时,冷志释已经喊了自家哥哥。李小吉懵逼的看着眼前的人,“你是…志傲?”脚踩恨天高,蓝色短发,长相精致的女…不,男人看向鸣日星,“你…没事吧?”“我还没那么脆弱。”“我先走了。”鸣日星一眼就看出冷志傲不对劲,抬脚追了上去。

     ----------------------------------

      “嘶…”“志傲你没事吧!”狼星慌忙的问到,狼星很庆幸那人子弹打完了。“没事…”冷志傲现在状态极差,失血过多让他脸色发白,在快要倒下去时,他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醒了?把药吃了。”鸣日星端着药走进来,冷志傲接过,一口喝完。他低头发现自己的伤被细心的包扎过,衣服也被换成干净的睡衣。“谢谢。”沉默半响,冷志傲才说了一句话。“道谢的话就不必了,说说看,为什么躲着我?”鸣日星看向冷志傲,“别和我说有任务,我问过狼星了。”

     冷志傲不知道怎么回答,他发现他喜欢上鸣日星了,对方是闪闪发光的明星,而自己只会玷污他。他怕说出真正的情感后连做朋友的机会都没了…

     “我…嘶…”“伤口又裂开了?我看看!”鸣日星一边说一边去看他的手臂,“你喜欢我?”鸣日星突然说。还是被他知道了吗…其实鸣日星也发现自己也喜欢他,看他不顺眼,只不过对方从未主动找他,他只能先出手。伤口没事,鸣日星呼出一口气,看冷志傲低头不回答,他强行抬起冷志傲的下巴,让其直视自己。

       “其实我也喜欢你。”看着他微微瞪大的双眼,鸣日星觉得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

      唇上突然的柔软让鸣日星一愣,随后加深了这个吻…

       “狮王,我觉得志傲要被拐走了…”狼星悲哀的坐在外面沙发上,昨晚上他被鸣日星威逼利诱一股脑把事全说出来了。“呜呜志傲我对不起你…”“对不起我什么?”“志傲/日星!”狼星泪水汪汪的看着志傲,在鸣日星亲了一囗冷志傲后,狼星瞬间泪如雨下“呜呜呜呜志傲!你怎么就被猪拱了呜呜呜”

--------------------------------— —

      “唉,他俩是又吵了吗?”“我们这个爱与和平小分队什么时候才能成功啊!”四人在街上无助的叹了气。“你们看!”田丝丝突然喊了一声,众人看过去。

       鸣日星搂着冷志傲走在街上,冷志傲手上拿着一个冰糖葫芦正要吃,鸣日星凑过去咬下一个…

      “他们什么时候关系好到可以吃一个冰糖葫芦了?”李小吉一脸懵逼,“我倒觉得他们,有一腿。”田丝丝摸着下巴若有所思。“啊啊啊啊啊!丝丝快来帮忙!我和鹰眼快拦不住志释了!”很显然,冷志释已经知道了他俩的关系吧。“等等志释!我们是不是有什么误会!”这时手机突然传来叮咚一声响,众人拿出手机一看,好家伙他俩官宣了!

      冷志释已经拿着扳手冲过去了……

      “鸣日星!你敢拐我哥!!!”

     

      

评论(28)

热度(11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